close

  這次CWT29終於圓滿結束了

感謝這次前來彭場的各位~^^

 

雖然說在主打著女性向的CWT賣男性向的本子

多少有點被公開處刑的感覺(前後左右都沒有同類型的攤位)

但是意外的銷售成績比預期中的還好 尤其是周邊精品的部分~....w

總之還是要謝謝大家呢~ (鞠躬

 

另外呀~

DAY1的時候 我被隔壁攤位的貓貓萌到了 從早上一來到攤位時就被她吸引住了 叫影呀~~~的(伊呀?

他們攤位上好多甜食 POKI 金莎 還有好多好多 一直很想偷抓幾顆來吃呢~(流口水

找到了機會跟她交談以後 又意外的發現了好多巧合~一整個有心動的感覺>w<

還情不自禁的買了自家的3D斷頭卡片送她...(為了更多的巧克力?

0w0

她畫的圖也很不錯呢~不曉得能不能請她幫我設計幾張圖~這樣的話就可以更新我的頭像了^w^

感覺我好像進入奇怪的領域中了...有粉紅色的花辦再飄~~~~(幻想模式

期待C30的到來~~~

 

唔!!!   (甩頭

今天逛攤的時候 遇到了天玖創意的老闆~ (我第一次的貓型配備就是在這裡搞定的)

老闆很親切呢~當初我對尾巴有興趣而已 剛接觸 總感覺帶上耳朵很不好意思 老闆卻很大方的說買尾巴送耳朵 當我有自信的時候請戴上耳朵吧!!

真的很感謝呢~ 因為如此才有現在的我 呵呵~

老闆還答應我 說下次CWT會幫我特別做一個專用型貓耳 有VIP的感覺....w 

意外的得知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想想 雖然大家都在同人販售裡 但是也各有各的壓力存在...

這回可是該我出場了 發揮我公關貓的實力 !! 我想幫她們.... GO GO~~

 

好啦~今天就到這裡嚕~期待下次販售會 記得請來玩我的耳朵喲~~~(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薩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